APH、CH、网王,家教铁粉,终于确实地感受到了磕CP的快乐,然后就迷上了……在想,要不要写一个关于两部同人观影原著之类的文……
 

求文!!!强求!!!

所有的义勇迷们应该都读过吧?《义勇今天也很困惑》看到标题了没有?

好了,说一下,我不是VIP用户,所以也看不了后面的剧情,要不然第一个写这种新奇的文的作者就是我啦!接下来揭晓我求的文的内容!!!

我求的文的内容是:《义勇今天也很困惑》里面的咒回角色进到观影厅里面观影原著世界里的事!!!如果有哪一位作者能从无限列车写到无限城决战的话,我超——感谢的!!!

虽然很奇萌,但如果能满足的话我就得开心得蔫儿掉了!!!!!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黑天使/墨雨兰溪(死扛)|Powered by LOFTER